空山

【原著】【all铁】【有刀子】Unstoppable 预告

就是Tony内战后是如何从阴影里走出来如何把自己从内心到外在完全武装起来的故事


预告



【我很抱歉错过了这次内战……虽然我的存在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

【我想告诉你,当上帝夺走你的一切时,只是想给你更珍贵的东西】








【错了就是错了,我不会为自己开脱。我会保护你,用我的生命。】

【我不需要】

【但是我需要,我必须这么做,】







【cap我原谅你了,说真的这没什么,我可是Tony Stark,怎么会这么轻易就受伤……】

【不,别原谅我,别叫我cap,求你。】






【嘿小矮子,要不要我帮你报复他们?】

【不用了,我已经原谅他们了。】

【……】

【你不明白,当你对一个人没什么感觉的时候,原谅他似乎没有这么难。】







【Boss,您的果汁。】

【果汁?我不记得我有给你写这个程序。】

【我的数据库里有这一条,Boss。】

【哦……】







【铁人,快让我看看你的人工智能,你的人工智能竟然能模仿人类思考,这是生物学上的奇迹啊!】

【得了吧博士,你也是奇迹,还有,我最出色的作品可不是Friday。】







【Stark先生,我想成为复仇者,我没问题的!】

【孩子,这可不是个好差事,你看看我就知道了。】

【我知道,我的加入就是为了不想您继续这样了。】




可能会有正文系列。

小虫可能ooc了,我还没看过蜘蛛侠……
不知道算不算奇异铁,我还是私心打上个tag









评论(8)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条咸鱼,积蓄力气填大学挖下的坑

© 空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