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

【all软】一桩投票引起的惨案 2

又名:没事不要随便上论坛。

前文:1 https://yuwenjiujiahechuyou.lofter.com/post/1e6bc4cc_eef82c54

后文:3 https://yuwenjiujiahechuyou.lofter.com/post/1e6bc4cc_ef1587b7

……感觉现在都没什么人吃甜软了,,,不行不行我要重新扛起大魔王和小公主的大旗。

我怎么觉得软妹越来越会撩了,,

你们要的伊万哥哥和查理终于露脸啦!不过提醒一句,这可是皇马论坛啊,伊万和查理的路还很长哦。

 

6

 
 

今天的拉莫斯,也有点想打人。

毕竟他跟醉软玩得正开心,突然莫德里奇看了眼时间,然后笑咪咪地问:“下午有没有什么安排啊?”

被卢卡小天使的笑容迷的晕了头的拉莫斯下意识摇了摇头,心说:当然没有安排,我有空啊!可以跟你一起呆一天一夜啊!

谁知莫德里奇接着说:“要是没什么安排我就先走了,托尼叫我一起去看电影,票都买好了。Bye~” 

然后他就有些摇晃的走了……

我说没安排不是这个意思啊!拉莫斯尔康手,不要走卢卡,我下午自己没安排,但跟你一起的安排还是有的啊!你这样走不安全,还是别走了……

拉莫斯追上去,莫德里奇已经打开了门……门口站着一个德国人。 
原来你计划好了来抢人。 

拉莫斯一脸悲愤地看着克罗斯脸上挂着幸(tiao)福(xin)的微笑把人带走了。


什么?你问托尼·克罗斯是什么时候约的?

哦,莫德里奇在玩游戏时收到了他的游戏信息,于是就答应了。虽然小喝了几杯,但是莫德里奇是一向相信自己的酒量,怎么会耽误下午看电影呢? 

于是克罗斯收获了一只半挂在他身上的醉软,还把醉软带进了私人影院。没错,一个房间只有两个座的那种。

捡了个大漏的德国人深藏功与名。 
 


7


toni.kr8s:

在电影院

【图片:看鬼片】【录像:莫德里奇吓得扑到克罗斯怀里】 

sergioramos、mateokovacic8踩了你


看了场电影又喝了茶,莫德里奇差不多酒醒了。这电影讲了些啥?莫德里奇抓抓头,他只记得他迷糊做梦梦到自己被扔进了番茄酱池里,吓醒了之后又看到屏幕上一个人大概是变成了番茄还榨出番茄酱,吓得他以为番茄成了精,赶紧扑到了克罗斯身上。其他的他也记不清了。不过看到克罗斯一脸开心,莫德里奇也就放心了。

 
T.克罗斯 26% 
 
 
8



科瓦契奇终于找到了机会,趁着他们刚看完电影,跟克罗斯打电话。如此约走莫德里奇不是梦!

“喂,托尼吗,我有点事要跟卢卡说,你把电话给他吧。”

“我们在电影院不方便打电话挂了。”

“嘟……嘟……”

科瓦契奇哭哭,你们不是都看完了吗?还有你们明明在私人影院还怕打电话?过分!

克罗斯表示潜在情敌轻松解决。

科瓦契奇终于意识到自己的段位还差的很远,思前想后,还是选了一个看起来比较靠谱的方法。



9


【克罗地亚摇滚天团】

科瓦契奇:【链接分享】

科瓦契奇:你们看这投票,能忍吗?

维达:靠!

洛夫伦:这是个什么投票啊,怎么这么多人投给该死的西班牙人和德国人啊!

乔尔卢卡:先解释一下你怎么也在里面 @科瓦契奇

拉基蒂奇:解释 :)


艾玛这群人好可怕!科瓦契奇抖了抖,大致预料到了回国家队后的情景,韦德兰和伊万果然是娘家人吧……


【克罗地亚摇滚天团】

科瓦契奇:我是想,总不能全是外国人吧,我还是要代表克罗地亚争点气的吧。

曼朱基奇:你只是想争气吗???

拉基蒂奇:     : )

洛夫伦:不如让我去,看我去找卢卡玩,票数肯定比他们多。

乔尔卢卡:你敢去我就切了你!

拉基蒂奇:你不能去找他!不能再有裸,照流传出来了!

科瓦契奇:你们就不要无视我了吧,帮我想想办法啊!

乔尔卢卡:我不帮:)

佩里西奇:额,韦德兰这样不好吧,毕竟肥水不流外人田……

科瓦契奇:对啊对啊!快帮我快帮我!

拉基蒂奇:我不能帮你投票,那可是皇马论坛……我有点虚。

科瓦契奇:但是可以匿名啊,没问题的。

福尔萨雷科:那好吧,我们克罗地亚人总不能输吧。



10


拉基蒂奇的电脑上同时开着两个窗口,一个是克罗地亚内部聊天群窗口,一个是皇马论坛的投票界面。看着拉莫斯、克罗斯和科瓦契奇的票都在涨,而自己的名字还没上榜,觉得自己的发际线可能又往后移了一截。

拉基蒂奇那叫一个愁啊,他到底该如何潜入敌方阵营,还在敌方粉丝群里拉一群自己和莫德里奇的cp粉啊?

匿名帮科瓦契奇投票?切。

如何摸进敌方阵营拐走对方的小公主?在线等,急。

皇马众:此题无解,下一题!

科瓦契奇:真是看错你了伊万



11


傍晚,莫德里奇和克罗斯刚出影院准备吃晚饭,就看到一辆银色跑车潇洒地拦在了面前。

车窗降了下来,罗纳尔多一手搭在车窗上,一手拨了拨抹了发胶的头发,高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银边框的墨镜,配上银色的耳钉,更显得英俊无双。

“晚上戴墨镜,讲究。”莫德里奇悄悄地对克罗斯说。

克罗斯当即就笑了出来,罗纳尔多咬了咬牙,强行保持了自己潇洒地造型,拿出自己最迷人的微笑说:“卢卡,一起去吃饭吧~我订好了饭店,中国菜哦。”

克罗斯脸黑了下来,半路抢人?看来发ins定位不是一个好习惯。

莫德里奇趴在车窗上摘了罗纳尔多的墨镜,看着他的眼睛笑了起来,那耀眼的笑容看得罗纳尔多和克罗斯都忍不住也笑了起来。

“那要不要一起去,正好我们还没有找到吃饭的地……”

“不了不了,托尼你好像还有事吧,上次我们在X酒店的时候你就说今天……”罗纳尔多冲着克罗斯使眼色。

克罗斯露出了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想起之前大家在X酒店暂居,自己和罗纳尔多住一间结果不小心被拍了丑照的事,在心里默默给罗纳尔多记上一笔,点点头说自己有事。

克里斯蒂亚诺,我们走着瞧!



12


“哇。”莫德里奇用筷子勉强夹起了一片烤鸭,罗纳尔多教他给鸭肉蘸酱,然后和葱一起包进薄薄的面皮里再吃。

“好吃吗?”罗纳尔多笑着问。

莫德里奇吃着烤鸭不好讲话,就含含糊糊地点了点头。

真可爱啊。罗纳尔多按下了录像停止键。

莫德里奇咽下烤鸭,又去和筷子作斗争。好不容易夹起了一块肉,又因为不熟练手一抖肉掉了下去。罗纳尔多实在看不下去了,干脆自己夹起一块肉送到他嘴边。莫德里奇楞了一下,然后自然地接受了喂食,看了看罗纳尔多,又笑了起来。

真好看啊。罗纳尔多暗暗感叹,又按下了停止键。



“你老看着我干什么?”

“啊……我……我想说,我们要不一会去试试VR吧。”

“啊?我觉得有点晚了。”

“那我们一起去唱歌吧!”

“不了吧,我觉得VR挺好的,罗辣耳朵。”


cristiano:

愉快的夜晚

【图片:吃中餐】【图片:赛车】【图片:抱抱】

【录像:喂食】【录像:实况足球】

toni.kr8s踩了你。


你问还有其他的照片和录像去哪了?当然是被罗纳尔多私藏了。

罗总:怎么会把一些很¥@$&%的照片给你们看呢?



13


【皇家马德里男模团】

瓦拉内:队长,我觉得我们之中混进来了一个敌方的人。@拉莫斯

拉莫斯:怎么了?

瓦拉内:【截图】

              I.拉基蒂奇 4%




TBC


我觉得这个tag不太好打……

啰嗦了这么多贝尔进度还没开始,不过放心不会亏待猴哥的!

感觉伊万和查理好艰难。

总裁这里气氛真是好,,,其他人要加油了。













评论(28)
热度(37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条咸鱼,积蓄力气填大学挖下的坑

© 空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