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

【all软】一桩投票引发的惨案 3


先跟大家道歉,拖了几天,实在是大脑枯竭卡了。

以后要开始赶作业了……可能还是要拖拖了,我本来是想日更的,,,唉,对不起大家了。

1 https://yuwenjiujiahechuyou.lofter.com/post/1e6bc4cc_eef82c54

2 https://yuwenjiujiahechuyou.lofter.com/post/1e6bc4cc_ef010a6e



14


莫德里奇的时间表:

X月27日 上午:去拉塞尔吉奥家打游戏 下午:和托尼去看电影 晚上:和克里斯吃中国菜,玩VR游戏

X月28日 上午:去卡里姆家游泳 下午:和加雷斯出去玩 晚上:未定

……

莫德里奇歪着头看着自己的安排,觉得自己最近的生活有点太放纵了。

自己身为职业足球运动员,虽是夏休期,却也不能天天和队友一起玩。自己作为中场的指挥,也得经常和队友一起出去练习练习,才能保持状态啊。莫德里奇暗暗的想。


“卢卡,生化危机来不来?”

“来啦!”

……


“你明天要去卡里姆家游泳吗?”罗纳尔多揽着莫德里奇的肩膀问。

莫德里奇继续狂按手柄,但罗纳尔多的扑街导致他的左面空虚,最后血线还是降到了零。

“是啊,我明天上午去。”莫德里奇扔了手柄,向后靠枕在了罗纳尔多的手臂上。

“你要不到我这里游泳吧,我也有个私人泳池,只不过比较小,但有按摩功能,怎么样,来不来?”

莫德里奇转过头,认真的看着罗纳尔多的眼睛,伸出手拍了拍他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严肃地回答道:“克里斯,我知道那叫按摩浴缸。”

“……”被识破了嘛。



15


“卢卡,你还不下来??”本泽马在水里向莫德里奇招手。

莫德里奇穿着泳裤站在泳池边,一脸生无可恋地说:“我在想我带不带发带。”

本泽马摸不着头脑。

莫德里奇抓了抓自己那不知该怎么办的头发,解释道:“我要是不戴发带,头发肯定会挡眼睛;要是戴……我总觉得有点点不太正常。”

本泽马摸不着头发。

莫德里奇接着说:“本来我想带泳帽……”

本泽马一听,双商突然上线,莫德里奇要是带泳帽,自己摸头发的福利就没了。

“不不不,卢卡,我觉得发带挺不错的,你就别带泳帽了吧。” 本泽马踩了踩水,游到了泳池边伸了伸手。莫德里奇狡黠地眨了眨眼,戴上发带,直接就跳了下去,撞在本泽马身上,两人一起栽进了水里。

“卧槽!咳咳咳……卡里姆你怎么没说这水180+啊啊啊!”莫德里奇一栽进水里才发现自己踩不到底,一时没有准备呛了几口水,本泽马刚被扑了个满怀,还没来得及多吃点豆腐就看见人呛了水,赶紧把人从水里举了起来。

“过分了过分了卡里姆!”莫德里奇趴在本泽马身上狠狠地撸了撸他的平头,话说卡里姆为什么不剃光头呢?光头摸起来多舒服,比如齐达内,看着就很想冲上去摸两把再亲一口。



本泽马突然按着莫德里奇又潜入了水中,在水底下狠狠揉了揉他的头发,再浮了出来。

“哇!”莫德里奇这次反应快了,没呛水,起来后甩了甩一头湿淋淋的金发,一脚踹在本泽马屁股上,“你又来!”

本泽马抓住他的脚腕,用他的短发蹭了蹭莫德里奇的脸,回头说:“你刚刚说出来了。”

莫德里奇想了想,还是叹了一口气,看来卡里姆不想剃光头,真可惜。

“喂喂喂又来别别别啊!”两个人在水里闹成一团,本泽马又趁机吃豆腐,心想哈哈哈我真是机智,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karimbenzema:

夏天就该游泳啊

【图片】【图片】【图片】

【录像:游泳】

cristiano、garethbale11、ivanrakitic踩了你。

toni.kr8s回复你:手机防水性能不错:)



16


拉基蒂奇看完了本泽马的ins,觉得自己的发际线快跟本泽马差不多了。再回到投票界面,发现自己本来的4%都没有了,而本泽马,拉莫斯,罗纳尔多和克罗斯都有20%,剩下的就归他们几个人分,但是就这样贝尔也有10%,而科瓦契奇不仅有粉丝基础,还拉了国家队的票,自己这2.7%,垫底都显得可怜。

这个百分比显示制度真是一点都不给面子,你要是票数不增,别人一增就把你给挤下去了。

这样下去不行。拉基蒂奇心想,论和莫德里奇的cp感,自己绝对不输,但是自己身在皇马论坛,想不凉都不行啊,他们没把自己删掉就不错了。

现在也就只有向队友求助了。可是自己真的不会被认为通敌吗?想想自己巴萨和对面皇马的关系,拉基蒂奇觉得自己怕是比罗密欧还要惨一些。

回想自己和莫德里奇这么长时间的爱情友请,拉基蒂奇觉得自己不能放弃。卢卡在皇马是你们的公主,在国家队难道就不是我的公主了吗?我不服,我要加入抢亲(不)!



17


(巴萨众人打酱油,马儿和小白都在注意!)

【巴塞罗那烤肉组】

拉基蒂奇:有人在吗?

皮克:在

苏亚雷斯:在啊

梅西:有事吗?

拉基蒂奇:我要……如果我要追隔壁皇马的人……

苏亚雷斯:你终于想明白了要对莫德里奇下手了?

伊涅斯塔:上,把人拐过来。

内马尔:哈哈哈我萨压你皇,快去追伯纳乌小公主啊!

戈麦斯:加油!

皮克:加油!你要是把人追过来,我能想象塞尔吉奥的脸色,期待。

拉基蒂奇:【投票链接分享】

拉基蒂奇:我该怎么办?

戈麦斯:……

苏亚雷斯:无解!下一题!

内马尔:伊万你可以去找莫德里奇玩,但是我觉得就算你去了发了ins也没人投票。

梅西:【心疼emoji】而且你去了被打了怎么办?

皮克:别怕别怕,有时候为了爱情总要做出牺牲@拉基蒂奇

拉基蒂奇:……

伊涅斯塔:要不,我们混进去帮你投票?

内马尔:还可以拉粉丝去投。毕竟伊万你可是我们攻回来的希望啊!

苏亚雷斯:内你最近又去了什么网站看了什么东西……

梅西:那我们帮你伊万,你自己也要加油发糖哦⊙∀⊙!

苏亚雷斯:!里奥你是不是和内一起看了什么东西!

拉基蒂奇:谢谢兄弟们!

电脑桌前的拉基蒂奇感动的热泪盈眶,兄弟果然是兄弟,不像国家队某些人的塑料队友情,提到卢卡就翻脸。

乔尔卢卡:我看你是想打架。



18


猴哥历经了九九八十一难终于取到了真经啦!

啊不好意思拿错剧本了。

贝尔历经了九九八十一难终于把莫德里奇抱在怀里啦!撒花!【不】

莫德里奇压了压帽子,凑到贝尔耳边说:“我们就这么出来玩会不会被发现啊?”

莫德里奇戴着帽子和墨镜,贝尔只戴着墨镜,本来两个人这么出门不会被认出来,但两个大男人在迪士尼乐园里散步,实在有些违和。

贝尔揽住莫德里奇的肩膀,把他的帽子取下来,揉了揉他的头发说:“你不戴帽子就不会被发现了。”

“啊?”莫德里奇没明白贝尔的意思,伸手去拿帽子,贝尔却把帽子收起来了。

戴帽子多不好啊,贝尔想,莫德里奇穿了一身休闲装,要是把一头好看的金发露出来,在迪士尼乐园肯定不违和。戴帽子挡住了多可惜啊。想着想着,又伸手摸了几把。

莫德里奇已经懒得反抗了,他已经习惯了被人撸头发了,他只是有点怕要是有一天把他撸秃了。想象了一下那样的场景,莫德里奇抖了抖,从贝尔手上挣脱出来,跑去买了两个冰激凌,塞了一个到他手上说:“给你找点事,别老撸我头发了。”

贝尔不满地说:“你不知道你的头发真的很好摸吗?有点卷,很软,手感真的……”

“吃你的!”莫德里奇直接一手拿过贝尔手上的冰激凌堵到他嘴边,贝尔很顺从地咬了一口,乖乖的闭了嘴,却用空出的手又摸了一把莫德里奇的头。

莫德里奇彻底放弃了,自暴自弃地咬了一口冰激凌。你们爱摸就摸好了。

贝尔看了看四周,跑去路边小店里买了点什么,又跑回来,拿出大圣的神速往莫德里奇头上扣上了一个发卡,对莫德里奇说:“我看你头发总挡眼睛,带上这个试试看?”

“嗯?”莫德里奇抬起头,用手摸了摸,摸到了细细的发卡,好像还有什么装饰,软软的,“这是什么发卡啊?”



贝尔悄悄地收起手机,卢卡戴这个猫耳发卡真特么可爱啊。

莫德里奇晃了晃头,头发不挡眼睛了,发卡上的猫耳也跟着摇了摇。贝尔看着觉得自己快把持不住了,赶紧咬了一口冰激凌压火。然而莫德里奇完全没意识到自己这位队友已经快喷鼻血了,笑着对贝尔说:“选的不错嘛,跟发带效果一样好。”

贝尔跟着笑了笑,默默地又拍了几张照。

莫德里奇看着贝尔,思考了一下后也跑去了路边小店。幸亏人不多,没有引起太大的轰动。莫德里奇再出来的时候,手上拿着一个金色的发箍。此发箍上面有着浅浅的纹路,前面额头的位置还有两道朝两边弯曲的圆形花纹。

“带上试试吧!”莫德里奇尽力让自己不笑出声。

贝尔沉默了一会,他觉得这发箍有些眼熟,好像在某部中国的大型神话电视剧里见过。

这他妈就是孙悟空的金箍吧!

贝尔本来很想拒绝,但看着带着猫耳发卡的莫德里奇一脸期待地看着他,贝尔一咬牙,带上了金箍。

“哈哈哈哈像极了像极了你是齐天大圣本圣了,快来自拍吧!”莫德里奇笑着扑到他身上,摸出贝尔的手机,勾着他的肩膀拍照。

贝尔看着照片里莫德里奇灿烂的笑容,觉得虽然照片可能发出去让自己多大概几十个表情包,但博美人一笑还是值得的。


最终两人还是把发饰取下来继续玩,毕竟回头率太高对他俩不是很好。

莫德里奇和贝尔去了鬼屋,又去了展厅,和钢铁侠和奇异博士人像合了照,然后去小影院看了场电影,出来时已经快黄昏了。

“看!”莫德里奇指着不远处的摩天轮。贝尔顺着看过去,太阳西移,天逐渐暗了,摩天轮上的灯一盏一盏地亮起来,灯光在渐暗的天色中逐渐明显起来。

“走,我们去坐摩天轮吧。”



19


garethbale11:

【图片:大圣和猫合照】【图片:漫展合照】【图片:看电影】【图片:摩天轮】

【录像:吃冰激凌】【录像:摩天轮里】【录像:】

cristiano、sergioramos、ivanrakitic、mateokovacic8、toni.kr8s、karimbenzema踩了你。


皇家马德里论坛__投票区

【可全选】卢卡的cp大家最吃哪一对?

发起人—匿名

自定义规则:可匿名投票,可多选,可全选,每日可投一次,可添加。

S.拉莫斯 19%

C.罗纳尔多 20%

T.克罗斯 14%

G.贝尔 22%

K.本泽马 14%

I.拉基蒂奇 6%

M.科瓦契奇 5%

其他:_________



TBC



贝尔怕是捅了马蜂窝了呢,,,,,,

我这个没怎么谈过恋爱的人写的真是呕心沥血,,,,,

辣鸡哥哥,,,,怎么说呢,,,,终于超过了科娃吧,,,,,路还很长。(其实我也觉得科娃是儿子呢,这次科娃就这么炮灰了好像不太好)

查理我对不起你…

个人场就差不多结束了(相信我是怕伊万哥哥被打才不让他去马德里的),接下来第三天就是终极修罗场了,吸气!

评论(11)
热度(2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条咸鱼,积蓄力气填大学挖下的坑

© 空山 | Powered by LOFTER